今天我晚回家了

公司主管及同事投下震撼彈讓我今天比較晚...

本來要在網誌好好發表這件事情的

但是 ~ 又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 ...

 

我老爹晚上送急診!

由我弟送去醫院兒我回到家發現沒人我才知道這件事情(先前打我電話我沒接)

沒理由的嚴重暈眩 @.@

總之 ~急診處理一下幸好無大礙就回家休息了

也只能這樣,急診室無法做全面性的檢查

還是不知道原因,之後要安排門診檢查才可知道病因是啥

 

健康 ~ 真的很重要

自耕農我想當年也是在鬼門關走過一回的 (菸)

健康是金錢不能買到的

要是賺大錢,但賠了健康,那些錢還不都繳給別人

自己也沒享受到,真的很虧耶

那些為了工作賠上健康的工作奴

我真是搞不懂,為了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感?卻賠上了最根本的東西

我還有更搞不懂的東西咧 ~~~

竹科工程師爆肝(要是真‧工程師喔)~起碼薪水還有給他賺很大

有一種公司叫廣告公司

每天上班到深夜才下班 (我是稱呼為"上班"而不是"加班",根本沒有加班這種東西吧)

他們也是超級爆肝,結果 連錢都賺的少

客官們你們說賤不賤?

做死活該算了 ~~~ (下次再仔細幹ㄍㄧㄠ這部分)

 

跳回來 ~~

自耕農小叮嚀

在急診室實在有太多的病患(你發現當你進急診室時,病患一定特多)

但是醫生跟護士人手不足(這種戲碼總是上演著)

你不適當作一些舉動,醫生是不會處理你的

所以要使用這招─ 「無病呻吟

喔 ~ 其實你還是有病的拉,不然怎麼進急診室

總之你要發揮在辦公室的演技

進急診室的那一刻起

不要直挺挺的走進來

想也知道優先處理的是躺在床上被推進來的

再來是被攙扶進來的

自己如同勇者般走進急診室醫生當然延後處理呀(看你還那麼猛~我晚點救你好了)

也是有個輕重緩急咩 ~

所以要記得 要演一下喔

 

喔喔喔 當然嚕 這不是教壞大家

有時候要耍點手段

但請權衡一下當時狀況

當然有更多需要先處理的人 我看你也不好意思演的那麼逼真吧

所以當你發現 醫生護士瞎忙 或是覺得你的狀況沒要沒緊時(有些醫生真的是很差勁)

記得 演一下 吵一下 該一下 是應該的 ~~~

 

最後咧 ~ 送大家這張估狗得來的小護士照片XD (喔~ 是馮媛甄呀)

希望每位小護士都跟他一樣

那男病人就太幸福了 XDDD

喔 ~ 他在示範甚麼 喔 ~ 喔 ~ 喔 ~ 我看不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