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長葉金川:「你這樣沒用啦!」嗆聲女留學生:「為何我沒用?我女人沒用嗎?」葉金川:「你這種沒用啦!」女留學生:「學生沒用嗎?」葉金川:「誰沒用?」女留學生:「你跟我比愛台灣做什麼?我們女人沒用嗎?」葉金川:「丟人現眼啦,這種人。」

女留學生:「我是哪一種人?」葉金川:「你碰我!」工作人員:「署長不要,署長不是。」女留學生:「我是哪一種人!」葉金川:「你在幹麻?」女留學生:「她沒碰你,是她碰你。」葉金川:「WHAT ARE YOU DOING!」女留學生:「請問你用什麼身分來參加WHO!」

葉署長乾脆走回餐廳女留學生追著罵,爆發第二波衝突。女留學生:「來參加WHO!」葉金川:「好啦,你算了吧。」工作人員:「請自重,請自重一下。」

葉金川:「我們台灣人的尊嚴,被這種人,啊,沒用啦。」女留學生:「到底誰說我是假留學生?我現在馬上拿學生證!」葉金川:「你說台灣話,拜託啦。」女留學生:「沒問題。」葉金川:「說好一點啦。」女留學生:「誰說我假留學生,我現在馬上拿學生證給你看。」

國際外交場合,2名女子氣焰乖張,緊追著準備離開的葉金川叫囂,隨行的立委看不下去,也被激怒了,加入第三波戰局。立委:「台灣人才不會像你們這樣子,臉丟光了,我告訴你!見不得台灣好!」立委:「台灣人好不容易參加WHA,為什麼你見不得台灣好!」

邊罵邊離開飯店,外面的抗議聲浪更大。葉金川:「丟臉。」女留學生:「台灣以什麼身分參加WHO?」葉金川:「不要臉啦,你!」女留學生:「你憑什麼罵我不要臉!你告訴我,你以什麼樣的身分代表台灣?」

嗆聲僑民:「葉金川,不要賣台灣!」

------------------------------------------------------------------

就他呀 ~ 黃海寧

部落格上自稱是"迷人的小野獸"

看了照片後,上述的五個字似乎只有兩個字說對了吧XD

本人秉持壹週刊的精神一定要放上最自然的照片

關站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friend/haininghuang

接下來他可真的紅了~ 這女人本身是學傳播的,他可以算算這次的嗆聲賺到了多少媒體價值

新聞還特別報導他咧

喔~ 這下子大家都認識他了

黃海寧

31歲台中人

世新公關系畢業

法國巴黎第十大學博士班學生

(註:法國的學校並不是名字是第十就排名第十喔,是另外要看科系別的~長知識 ^^~ 以後這方面問題可以請問mi教授)

相當貴氣呀這個女學生,看得出來精心打扮來嗆聲喔

背著價值台幣約二十萬元的柏金包去嗆聲

從巴黎飛到日內瓦就為了見葉金川一面?

老葉你這抗煞英雄帥氣指數可以媲美金城武咩?

讓女學生千里迢迢的來看你

雖然在歐盟體系下是可以全歐走透透的

但這瘋女人的舉動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他老爸還真有錢呀 XD

這瘋女人似乎相當愛台灣,看看我們從他身上能夠學習如何愛台灣:

1.一定要愛用名牌才是愛台灣,扁家也是如此喔 (可見我不愛台灣)

2.老爸一定要有錢,超有錢的讓女兒去法國念書,阿扁這個爹也很有錢耶 (可見 我跟我爸都不愛台灣)

3.台語一定要說得有點不標準,講得很爛硬要講,喔~愛台灣

4.都過了三十歲了還窩在國外進修,不回台灣從事生產,喔~這是愛台灣

5.大學時要在冥禁洞黨部打工,恩~愛台灣

6.三餐都吃法國麵包不吃台灣米,恩~愛台灣

奇怪了 ~~~ 真的愛台灣應該每個月叫他老爸空運幾包池上米讓他在巴黎煮咩

耶 ~ 真的愛台灣應該在台灣受教育就好啦,幹嘛去法國呀?那麼愛台灣應該是不會鄙視台灣教育體制吧?台灣是沒有傳播博士可以念了嗎?

 

說真的~ 這種老女人真的是懶得說他了

先前我嗆過無知的少女想說就他年紀小孩無知吧

那這都三十一歲敗犬一枚了還在汪汪叫 @.@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這場鬧劇中我覺得葉金川最屌的就是用台語嗆他

還說他講得很不標準

哈 ~ 這就是標準的使用冥禁洞的爛招來打擊冥禁洞

真的是太可恥了

明明是一樁美事關於WHA我們要持正面的態度樂觀其成呀

結果又是讓一個想紅的人搏到版面

聽說之後黃海寧還要出來開記者會咧

他一定是想紅

他老爸還是台中縣前議員喔

那很明顯就是要出來選民代了咩

想紅喔

那麼想紅呀

可以學內射會美眉之前那個拍清涼照的咩

我可以幫你一把咩

現在搞成這樣 ~ 我都懶得說妳了 真是的

要嗆聲喔?

你這老女人多跟謝金燕學學啦,還有台灣話學標準一點,我看你法文也不強唄 >.<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123
  • 引用:維基百科
    巴黎第十大學(Paris X - Nanterre)創建於1964年,位於法國巴黎西北部的郊區。從1966年起,這個地方成為極左派學生運動的基地。

    1968年法國學生運動最初在這座大學中爆發。1968年3月22日,學生們為了要求男學生自由進出女學生宿舍佔領了學校行政大樓。該學生運動的領導是丹尼爾‧龔本第(Daniel Cohn-Bendit)。法國現任總統尼古拉·薩科齊畢業於該校法律系。
  • 566
  • 引用:維基百科
    極左派是描述團體或個人政治立場在政治光譜中的位置。「極左」和「極右」也常意味著極端主義(Extremism)。有些極左團體不希望在現有制度架構下執政,這可能是與其他左傾團體不同之處。在某些國家,極左派是指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社會無政府主義、無政府共產主義、左派共產主義、無
    政府工團主義(Anarcho-syndicalism)、馬列主義、托洛斯基主義、毛澤東思想和一些女權主義與綠色政治/環境保護主義的分支。
  • White
  • 年年申請都進不去,今年本不打算申請結果邀請函自動送上門,誰敢說這不是中國為了幫馬英九就職週年送上來堵台灣人嘴的函;在世衛大會上唯一沒有被大會宣佈介紹的新進會員或觀察員就只有台灣或稱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中國的台北);而葉的識別證叫作China's Doctor;可愛的台灣同胞們,黃因此上前去請教葉相關主權問題,有什麼不對呢;況且她是等到宴客結束才上前去找葉,是葉不願面對問題而發火....這....他己經不適任了
  • jean chen
  • 說的好!!但還不夠 重點是她不這麼認為 可還暗地偷爽 她終於上鏡 紅啦!!!
    我們都上當啦!! 身為父母不知是否引以為傲???
  • W
  • 黃海寧才沒用啦!

    有蔡英文上樑不正才會有黃海寧下樑歪 沒用啦!!!

    回應全文:http://tanweitw.spaces.live.com
  • David
  • 也可這樣說

    1.一定要愛用都蘭國小的書包才是愛台灣,咕嚕嫂也是如此喔 (可見我不愛台灣)

    2.老爸一定要有錢,當官超有錢的讓兩個女兒去美國念大學加研究所,馬英九這個爹也很有錢耶 (可見 我跟我爸都不愛台灣)

    3.台語一定要說得有點不標準,講得很爛硬要講,喔~愛台灣
    =>葉金川怎麼可以批評馬英九、劉兆玄不會說台語呢
    台巴子撕裂族群啦

    4.都過了三十歲了還窩在國外領錢當抓耙仔辦綠卡,不回台灣從事生產,喔~這是愛台灣

    5.大學時要加入狗冥黨監控思想有問題的同學,恩~愛台灣

    6.小時候很窮,只吃得起紅燒肉,吃不起地瓜簽,恩~愛台灣
    (http://blog.lester850.info/archives/2009/04/30/821/)
  • 正義
  • 我討厭葉金川 但我更討厭這位留學生
    哪裡葳阿 要不要抗議扁政府世衛組織會議以中國台灣

    英雄 我呸呸呸呸
  • 吳良
  • 委曲葉金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