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其實我是要寫作業的

但跑來了網誌耕耘

話說此地休耕很久

當然免不了的一大原因是本人懶惰

另一重大原因就是六月份一開始我就累癱了

每天早上不到八點就出門

八點半座位上坐好

處理一堆狗屁事情天天到晚上七點半才收書包回家

今天又破紀錄到八點多了

現在在家 還要做作業

因為明天要上班

明天星期六

對!要上班

可以請馬英九還柯賜海"牛"之外

也請他還我一天"假"口以嗎

哭哭ㄌ

果然一時間同時兩個人離職的確是搞到其他人

空位一多就算是喝白馬馬力夯也沒啥用

喔 ~ 我似乎耽誤太多時間了 ... 要繼續趕工 ~~~

 

用正面的力量說說我的標題吧

話說今天八點多下班 本人到家了相當生氣

因為今天是大樂透開獎的日子

聽說七億了

但我沒有買!!!

 

結果~ 剛剛我不可或缺的好友家政學長傳來 ~~~

-----------------------------------------

家政 - 我深信天助自助者... 說:
728,313,652
 
大樂透目前累積

家政 - 我深信天助自助者... 說:
514,097,720

這是威力踩

-------------------------------------------

這 ...

沒錯!

本期大樂透槓龜

就是

等著我去買啦 !!!

 

哈哈哈 

人生的曙光

再度照耀在我身上

我又復活了 XDDD

(真容易就復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