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ssn6100tr8u8-i0.jpg 

日本,是除了南非地主國之外第一個闖進32強的國家代表隊

我看到了新聞播出日本代表隊回到日本受到歡迎的程度

我既感動又難過 ... ...

那一種國家人民的團結以及喜悅

說不出來的開心以及為自己的國家感到驕傲

並擁有高度的認同感,感覺整個國家都活了起來

在這些感動之外,也帶來了許多商機!

周邊商品的販售甚至帶起南非旅遊的熱潮

說什麼都要去南非為自己的國家代表隊加油

真的是很感動 ... ... ...

國家代表隊的出征才會讓人民萬眾一心!

總統的出訪也只會招來反對黨的口水@.@

 

繼日本之後

南韓、北韓也闖進世足賽

南韓北韓都進入會內賽這可是歷史從未擁有的

看來韓國也會相當瘋狂(民族的仇恨呀)

 

好了 ~ 我難過的點在哪裡

日本能,韓國能,為什麼我們不能! 

因為大家不重視,政府不重視

說真的 我對足球也不是很了

但政府有沒有心耕耘這相當重要!

日韓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打入會內賽的,背後投入多少資源

還記得三年前的陳水扁說什麼台灣足球年 還是什麼鬼的

呀 ~ 難怪我記不清楚是什麼 ~ 因為根本是屁

現在可以猜到政府明年應該又會放一些屁說什麼要扶植足球了

我只知道現在中山足球場被好隆冰這笨蛋弄成什麼花卉博覽會的會場 @.@

 

足球 ~ 這運動其實相當適合亞洲人的身形發輝

日韓能~ 為什麼我們不能 ~

台灣運動員粉可憐 ...

那些國手甚至得牌的下場似乎都不是很好

其實我們可以養他們呀!

我們繳的稅已經養了那麼多豬了

他們為了台灣犧牲自己的青春贏得榮耀

最後卻沒有其他保障 ... ...

就讓那些豬少賺一點拿去扶植發揚運動一定夠!!!

怎麼會沒有錢咧 ~ 中華民國萬萬稅呀

 

怎麼半咧 台灣政府 馬政府 ~~~

真慘壓台灣

棒球跟日韓在亞洲爭一哥?

人家都在世界舞台了 ~ 台灣只能跟中國爭亞洲老三

 

現在日韓也都參加世足賽了

在世界的舞台踢足球

台灣人卻不知道明年世足賽在南非

唉 ~

ㄘㄟˋ心啦

準備出籠嚕 ~~~ 四年一度的一日球迷 ~~~

(YA~ 我也是耶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