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 這幾天就屬老孫最禽獸了唄

這糟老頭都60歲了

竟然跟一個28歲的化妝魔人結婚了!?

60歲的老頭跟28歲年輕肉體的結合

這其中到底是命運的糾葛還是金錢的糾紛?

我實在覺得相當噁心不想要繼續看下去 … …

 

我很難想像我人生的另一半現在的狀態是

連成為受精卵都還沒有資格的狀態

相差32歲耶!

而且還是他初中同學的女兒

是怎樣?老孫是倚天屠龍記的殷師叔嗎?

紀曉芙愛不到去愛上她的女兒楊不悔

 

但愛上初中同學的女兒 … …

我實在無法想像要是我愛上初中同學的女兒

我那初中同學會在我背後怎麼說我

那小子現在要喊我一聲 爹爹~  哈哈哈  song la ~~~”

 

~ 當然我也可以這樣說 我上了他女兒 ~ 還真是不賴耶 ~ “

 

呸呸呸 ~ 這什麼鬼畫面

 

還有更噁心的畫面咧

我一想到28歲的正妹脫光光在床上舔著60歲老頭的老X

我錯了  上帝 … …

 

成功的男人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一定要找一個超級幼齒的

真男人郭台銘也是如此 ~ 一把狗狗娶回來就中出了人家

老孫我看也不輸他咩 ~

這些真男人的對決 ~ 我永遠都參不上一腳

他們玩小妹妹就是寶刀未老

我們玩小妹妹就是禽獸?

 

有錢真好呀 ~

只要有錢 ~ 80歲的老二都是大老二

只要沒錢 ~ 18歲的老二就是會陽萎

 

之前還搞個什麼模特兒小可嗎

幸好有人代替我跟老頭睡~呀~不是..是恭喜他們找到真愛 

  

 

摘自新聞:

翻開世新大學的畢業紀念冊,這一位豎起大拇指比「讚」的女孩,就是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的新任老婆,吳逸玲,素顏的臉頰上,看起來似乎咀嚼肌特別發達,脫下學士服,吳逸玲穿的是黑色小背心,但跟現在的模樣比較,真的是女大十八變,青澀已經轉變成嫵媚。

其實吳逸玲世新廣電系畢業後,就到舊金山留學,曾經在汽車公司上班,現在任職電子業;化了大濃妝的吳逸玲,長相酷似藝人Linda,以前叫孫道存Uncle,現在改叫老公,其實70年次的她,和孫道存差了32歲,年紀比孫芸芸還要小。

看了這照片是不是人人都可嫁豪門?  

不管他是不是化妝還是整形

28歲的青春肉體就不該是60歲的老頭所享用的

比孫芸芸還小 … … …

 

只要是漂亮的他都不放過 !?

 

 

所以 他一定偷看過他女兒洗澡!!!

 搞不好喔... ...我也這麼覺得...

 

小時候幫她洗澡那不算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