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我屁事 XD

面對足球這檔事情,台灣人應該用以上四個字代表其心情

中華民國在台灣 中華台北 台灣隊  根本與世界盃是絕緣體

台灣是足球沙漠呀 ~~~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大家突然都high起來了

要是愛台灣,最近應該要注意陳阿扁二審的鳥判決才對呀 (喔 我要吐了~~~)

我也是一月球迷 (完全不專業 XD)

面對這次的32強

我們到底要幫哪個國家加油哩?

照理說

人不親土親

與其幫那些距離遠的加油

我們應該幫"鄰居"加油呀 XDDD

南韓、北韓、日本  都有踢進32強耶

但 ... ... 南韓 ~~~ 就不用我多說了

王建民是韓國人哩 ~~~

我還要說美腿時代是台灣人哩!!!

 

美腿時代表示: 我們是大韓民國的偶像

 

面對日本人哩

我要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北韓哩

關我屁事 ~ 你們到底要不要跟南韓定孤支?

 

所以我要推薦兩個國家

就是宏都拉斯跟巴拉圭!!!

宏都拉斯

 

巴拉圭

 

關我屁事?

不不不

他們出國比賽的錢我們都有付耶!

少數的邦交國呀!!!

以我們愚蠢的金援外交 

喔  ~ 是親切外交手腕

只好 派我們的番邦去踢世界盃啦 XD

 

世界盃咩 ~  大家就輕鬆看唄 ~

我突然想阿扁曾表示2002年是台灣足球年...

陳阿扁表示:關我屁事?被關也中槍喔!去問馬囧啦!還我清白!那是建國基金啦!

 

結果現在別說足球了

連棒球都鳥掉了

看著其他國家熱情的慰自己熱愛的祖國加油

置身事外的台灣

其實 真的很不是滋味


 ↑影片是本次世界盃的官方主題曲

Shakira - Waka Waka

很有feel 哩

聽到這一句:

This Time For Africa

真的是莫名的興奮

耶 ~ 我又不是非洲人 XD

恩壓 ~ 這次終於也輪到非洲了

 

那 ... 台灣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