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163288999693209.jpg  

一樣呀~ 我不放一下男公關的照片你怎麼會點進來呀???


10.15 出發!桃園機場沒啥好說的,但搭乘達美還真的要小心一點喔

前一天晚上網站一直有問題無法線上check in (很機歪)

到了現場9:50am的飛機9:20am就close ... ...

我ㄘㄨㄚˋ到了剛好星期六又一堆人出國 ~~~ 幸好有驚無險搭上了飛機

嗯~ 空姐都很強壯 哈哈哈~ 但是就算空姐很正我也不能拍她屁股呀

多花幾千塊的機票錢換來賞心悅目卻不能拍屁股的空姐

那我不如把幾千塊省下來多住一個晚上比較實在

但達美的飛機餐真的很難吃 ... 我當下覺得我是豬在吃噴


一下飛機就快速衝刺!

拿了行李之後衝到B1去買suica&N`EX  

一到B1看到綠色的JR East 旅遊服務中心就衝去拿出護照跟錢告訴他你要去哪裡

機場人員智慧都很高的,講英文或用比的她都有高度的智慧,不用害怕,我都PASS了 XD

↓ 就去下面坐車啦

IMG_5726.JPG   

14:45 成田- 16:10新宿  

我的目的地是東橫inn池袋北口第二放行李先,於是要先到新宿轉車到池袋

到了新宿車站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在‧車‧站‧迷‧路‧了!

這新宿車站又在施工又跟迷宮一樣他媽的我要去哪邊轉車呀?

一堆亂七八糟的轉乘路線我怎麼看得懂呀

搞得我好像在玩電動一樣 這是沒有地圖的迷宮~ 阿是在玩月風魔傳喔 = =

台北捷運的路線簡直是給幼稚園的小朋友轉乘的

但人果然是會學習的動物!

憑我高度的智慧終於知道該怎麼找路了  

JR山手線出發至池袋 ^^~

IMG_5736.JPG  

↑ 還看到了 WONDA x AKB48 (復活!)

到了池袋車站 果然又被我遇到了 ...

我‧又‧在‧車‧站‧迷‧路‧了!

他娘親的!我總不能一直迷路迷路迷路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回來要寫遊記只要寫四個字就好了!

"迷路~

       終了。"

我又用我的肉體再度的證明

人果然是會學習的動物

IMG_5737.JPG  

↑ 從池袋北口出現 ^^~

到了東橫inn 池袋北口第二 東西一丟,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我馬上搭JR山手線去我剛剛迷路的新宿 雪恥!


出了新宿車站 我又迷路了 (煩不煩呀)))

我不知道怎麼走到了大戶屋 就進去吃了 XD

IMG_5745.JPG  

ひとり ~ お願いします ...

四元豚,830羊,基本上我快餓死了... 所以我吃得很美味 XD

跟台灣有甚麼不一樣 ? 吃起來當然比台灣爽呀 (對不起我好膚淺喔)

接下來我順利的在新宿冒險

星期六晚上的新宿我只能說太棒了~~~最高~~~

新宿街頭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呀!

東京的女生超漂亮的

這個時間這個地點路上人人是ACE,男的帥女的美都是從雜誌走出來的

問我怎麼沒有圖?說真的拍不完呀~~~ 每一個都可以 不誇張

她,我可以

她,我可以

她,我可以  x n次

雖然很多人說還不都是靠打扮化濃妝

如同鋼彈裡換上PS裝甲是一種作弊的行為

但~~~ 恕小弟無禮~~~ 多少女性同胞給他一套PS裝甲還是一樣不夠看馬上被打爆!

1188831204.gif  

接下來 就是歌舞伎町了~~~ なに~ 我沒有迷路了!!!

IMG_5757.JPG  

傳說中的歌舞伎町!

我突然有種"人中之龍- 桐生一馬 上身的感覺 " 好想找人打架呀 XDDD 還有上酒店找小姐

 

IMG_5767.JPG  

 

IMG_5755.JPG  

基本上我一整個深入了歌舞伎町,而且留到很晚 11點吧

稍微整理一下

1.單身男性走在歌舞伎町不被拉客的話那不是他們瞎了就是你已經死了 (但我覺得後者可能性比較大)

2.到後面就是牛郎店了,單身女性要是走在那邊不被拉客的話那不是他們瞎了就是妳已經死了 (但我覺得後者可能性比較大)

3.歌舞伎町沒那麼可怕,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你只要拒絕他們,他們就不會再煩你了,超有禮貌的^^

4.牛郎一定要穿黑西裝然後有blingbling的裝飾品,牛郎不用高,但是一定要瘦!頭髮一定要抓!看來我還要更瘦一點

5.我覺得牛郎沒那麼帥 只是比較會打扮而已

6.拉客叫我去喝酒的都是男生,怎麼不派女的機會還比較大一點 = =

7.媽的新宿怎麼一堆黑人!也太多了吧!我沒有一口氣看過那麼多黑人呀,黑人超沒有禮貌的,我等紅綠燈還要跟我握手是握甚麼意思的 = =

8.星期六晚上不管多晚新宿還是相當熱鬧的不夜城呀

9.愈晚愈多西裝型男出現街頭會瞄準目標辣妹上前搭訕,可以說是不屈不撓,還有誇張到拉手的~~~ (這我就不知道是在拉客還是要拉去拍照拍A片的...或許是我太髒了搞不好他們在談股市投資的事情XD)

10.我很想拍照,但是我怕拍照我會被打,畢竟我真的不是人中之龍的桐生一馬呀!!! !!! 不然我看到有醉倒在街頭的辣妹,超誇張的我好想拍,看到了帥氣的牛郎我也好想拍,但我真的怕被拖走呀 = =

11. 我愛歌舞伎町,我忘記逛其他地方還有沒去東京都廳展望台看夜景 (嘆~~~時間呀)


我總不能第一天就體力耗盡

回到了都已經是半夜一點了 ...

IMG_5743.JPG  房間相當小,行李還要放到床底下才有空間

雖然很晚了... 我還不爭氣的打開電視 因為我看到了AKB呀 XDDD

IMG_5770.JPG  

東橫inn當然有準備有料電視嚕 ~~~

但是我看其他節目都來不及了 哈

我只是要秀一下我的toyko inn club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