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早餐就在東橫inn解決後出動前往淺草

9點我才出門呀... ... 其實我一直都有時差 (是藉口吧)

IMG_5771.JPG  

↑早上的池袋北口很清爽 ~~ (其實你是想拍那個咩吧 = = )

池袋>JR山手線>上野>轉乘銀座線>淺草

(上野轉乘要出站喔,複雜的地鐵不同公司的轉乘法... 幸好我已經脫離迷路的魔咒了!)

出站跟著人走就對了,這些人也一臉觀光客的樣子,日本自己也一堆觀光客去淺草寺呀

沒多久就看到傳說中的 ... 雷門

IMG_5775.JPG  

果然是星期天一堆人 @.@

接著又是一堆人,就走進了仲見世通

IMG_5778.JPG  

有很多東西可以買,阿不就那些扇子呀小物小玩呀還有人形燒很多很多

我很意外的是為什麼那邊也有玩具鋼彈可以買,還有AKB48可以買!太強大了AKB48

IMG_5781.JPG  

↑前面就是淺草寺了,要去拜觀音了 ^^~

參拜的規矩我這邊就不多說了,大家估狗一下就知道

要先去洗手手 (有順序的~) 等等 ~~~之類的

IMG_5783.JPG  

↓到了這邊當然也花了幾爸摳日圓來抽個籤

IMG_5786.JPG  

看到" " 就好了^^~

要是抽到不好的籤可以綁在那邊的架子上不用帶走會統一處理 (應該是這樣吧? 說錯了請罵一下我)

IMG_5798.JPG  

南無阿彌陀佛 ...

穿過淺草寺我好像亂繞到花やしき通,看到這個↓

IMG_5797.JPG  

淺草花屋敷,就是個小遊樂園,遠遠的有看到類似大怒神的遊樂設施,我就默默從門前離開了

接下來我又亂繞,有繞到賭馬的地方,看看時間我決定回頭去車站了~~~

淺草這邊有賣武士刀耶 ... 有長有短~ 說真的我蠻想買回台灣宰了那些成天讓我生氣的客戶 XD

11:30am,我決定前往秋葉原,其實這樣沒有那麼順,大家都是淺草結束後就去坐水上巴士前往台場才是

但請原諒我很宅 ... ...

IMG_5805.JPG  

↑在淺草這邊就看的到東京鐵塔呀 ~~~

是天空樹 天空樹 惡魔黨基地的天空樹呀 ~ 感謝熱情鄉民糾正^^


淺草>銀座線>上野>JR山手線>秋葉原

IMG_5806.JPG  

我回到家了 XDDD

↓一出站往右手邊走可以看到傳說中的 ... ...

IMG_5809.JPG  

不好意思,要去買東西請排隊,要去喝咖啡好像要預約耶... ...

還可以去看AKB48的錄影演出 (那邊有專用的劇場座位可以看,對不起~也是要預約)

現場好像有賣票 ... 對不起 馬上就被搶光了 我NO俗 ... ...

太強大了 AKB48 ~~~ 而且裡面的咩,等級都很高 都很正呀!

那隔壁也是阿宅的最愛,傳說中的 ... ...

IMG_5810.JPG  

鋼彈咖啡! 我還是進不去 ... ... (淚~ )

IMG_5811.JPG  

前進!

IMG_5829.JPG  

↑中午跟阿宅一起吃松屋

IMG_5827.JPG

現在秋葉原假日又開始執行步行者天國

就是沒有車!大馬路上都是人,蠻爽快的^^~

IMG_5836.JPG

↑另外就要說說滿街發傳單的女僕了,秋葉原果然有很多女僕咖啡廳呀,但水準似乎都參差不齊喔,有些還蠻恐怖的哈~

當然也有可愛的啦,但你不能拍她們,他們都會技巧性的閃開或是用傳單擋住自己的臉 @.@

畢竟她們在店裡拍照是要收費的   

但 ... 我很不爭氣的另外去了 ... 女僕按摩店 XDDD (下篇再說)))

到了秋葉原一定要逛這裡 唐吉軻德激安殿堂

IMG_5823.JPG  

8F就是AKB劇場,沒錯,我這次有在網路上參加抽籤

結果NO俗!參加她們的劇場公演可是要去網站加入會員參加抽籤才可以的

我咧~~~ 都沒抽中,唉... ... 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呀@.@

(超好逛的秋葉原唐吉軻德,我... 之後又不爭氣的來了 XD)

IMG_5821.JPG  

↑看到沒? 宅氣的威力,他們都在低頭玩PSP跟交換AKB的東西吧

看到他們,我真的覺得我是阿宅中的山下智久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 (別懷疑!

其實 ...我已經耽誤很多時間該去台場了 ......


秋葉原>JR山手線>新橋>轉乘ゆりかもめ>台場海濱公園

IMG_5849.JPG  

到了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我真是太強大了!今天是我生日!我一個人到了約會聖地-台場

隨便一個影像就是情侶!我真是強壯的阿宅山下智久XDDD

IMG_5892.JPG  

晚上真的很美呀... ...

IMG_5900.JPG  

自由女神 彩虹橋 東京鐵塔 三位一體

天呀 晚上的台場真是 ... ... 我可以娶她嗎

IMG_5914.JPG  

晚餐就在AQUA CITY拉麵祭吃拉麵吧  

我往下走了到了TOYOTA ~~~

IMG_5939.JPG  

有很多車呀~ 愛車的一定要來,其中這一台我還蠻想要的

你看看,副駕駛座的人不乖我一個按鈕就請他下車了XDDD

接下來 我更是超乎我想像的堅強了 ... ...

IMG_5931.JPG  

大摩天輪!你要幹嘛~? 沒錯!我要一個人坐上這傳說中的台場約會最高殿堂

大摩天輪!!!而且是我生日

IMG_5950.JPG  

花了我900日圓

放心~ 我活著下來了不然我怎麼寫遊記 ^o^

被情侶前後包夾,服務人員都覺得我怪怪的,包夾我的情侶也覺得我怪怪的 ... ...

聽說大摩天輪有很多傳說~ 情侶搭到最高的時候KISS會在一起 ... ...

其中有個傳說是生日的那天搭乘願望會實現^o^ 好吧 我安慰一下我自己好了~~~

掩面逃離台場


台場海濱公園>ゆりかもめ>汐留

IMG_5989.JPG  

故意在汐留下車,這個時候快10點了,空蕩蕩... ...


步行至新橋>銀座線>涉谷

你沒看錯!我就是到涉谷了!體力無限的我到涉谷大約10點半

IMG_5998.JPG  

人還很多呀~~~

IMG_5999.JPG  

↑聯誼~ 是聯誼~ 最後他們要說掰掰了,結束美好聯誼的一天

男生都一定穿帥帥的西裝出席喔,女生也都精心打扮

希望可以促成很多對情侶 ^^

IMG_6001.JPG  

↑這是忠犬小八,但我覺得他在這邊應該吸了很多二手菸吧...辛苦了小八

IMG_6004.JPG  

↑傳說中的涉谷109百貨 ~ 但現在大家都準備要回家了...

看到人全都是往我這邊車站方向走

IMG_6005.JPG  

↑在往下面走又是愈夜愈美麗的喝酒的有漂亮美眉的... 我又被拉客了

回家睡覺吧


到飯店又是一點了吧... ... 10/16已經過了~

看到電視在播有吉AKB

是AKB48大島優子的生日~ 我又看了電視弄到好晚才睡 ... ...

我又很宅的打開PSP

IMG_6006.JPG  

我又搞好晚了 ... 明天要去迪士尼耶 ... 我可以起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