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知道濟州島跟澳門都還在海平面以上呀

快訊/公投結果 馬祖成為首個博奕特區

馬祖博弈公投昨日開票啦~~~ (不要以為我只會關心AKB總選舉)

8個投票所共開出3164張票,贊成者1795票、反對者1341票、廢票28張,投票率40.7%

所以馬祖應該要成為中國民國首個博弈特區

但連江縣長楊綏生表示,博奕公投雖然過關,但由於博弈法草案根本還在行政院,「民眾想坐上賭桌,或許要5到10年後才可能。」

5-10年 ... ...那麼久喔 ... ... 志玲姐姐都退出演藝圈了

志玲  
不會喔,志玲是公共財5年後也不會結婚,志玲是大家的 XD


基本上台灣人就是很賤的一種民族

想要當婊子又想要拿貞節牌坊

想要看A片又要一直醜化 AV女優

我是支持設博弈特區的

我還力挺在台灣本島設

最好就在我家旁邊設!順便連紅燈區也一起辦一辦好好的擴大經營一番

這時候一定很多人再吐口水了~~~ 都不是設在你家現在才在大小聲

真的是在你家旁邊哭都來不及了 ... ...

我不是名嘴,也不夠用心要找出那些數字來力挺為何要設立賭場

大家反對的理由絕大部分都是道德上的議題

因為賭博不好的 是骯髒的

別降子~

賭俠裡的海珊也是有辦過慈善撲克大賽的,只不過 ...

海珊  

海珊你蠻過份的你 ... ...


賭博跟色情這種東西本來就禁不了那為何不讓他合法哩

課重稅降低政府赤字,又集中管理,非特區以外抓到一律死刑 (嚴辦就好是不是死刑我不是專家)

那又會有人說博弈特區一進駐就一堆黑道勢力進駐台灣想必大亂

我要說的是 ... ...

無知的台灣人你現在不就是被一個合法黑道-- 中華民國政府給壓榨嗎???

每年的五月要繳保護費,你忘了嗎你忘了嗎?

所以博弈特區就是集中給中華民國最大的黑道組織馬英九政府管理呀

保護費說漲就漲,手下的小弟還收黑錢哩

所以你早就讓這最大的黑道欺壓了,這博弈特區讓黑道管也才剛剛好而已

馬囧  

馬囧:甚麼? 甚麼黑道? 人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另外強者我澳門的朋友 (你幾時有澳門的朋友呀)

他說澳門因為廣設賭場大家拿了回饋金就開始道德淪喪不勞而獲的精神充斥整個社會,他實在不希望馬祖也變成這樣

也許吧~~~ ~~~

但回饋金領得多,國家賺錢福利給的好這種國家也是有的

我們來看看 汶萊 --

原油和天然氣是國家的主要支柱,總產值幾乎占整個國家國內生產總值50%。在東南亞,石油儲量和產量僅次於印尼,居第2位。汶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

2005年汶萊人均國內生產總值為15,964美元,國民無須繳交個人所得稅。

2010年汶萊人均國內生產總值為51,600美元。

以上資料來自於維基百科。

他們過的爽爽的某種程度也是不勞而獲

博弈特區是領賭場回饋金,汶萊是用石油天然氣爽爽的領

我也有個汶萊朋友 (靠~ 幾時又有汶萊朋友了呀)

左以泉表示:

泉:瑞希~ 沒想到你會認為我是那種只拿回饋金不勞而獲好吃懶作的人
瑞希:泉 ~~~ 我錯了~~~ 你不要離開我~~~ 你不是你不是 汶萊人都好積極呀~~~

吳尊 

吳尊是這種人嗎吳尊是這種人嗎吳尊是這種人嗎吳尊是這種人嗎吳尊是這種人嗎


當然博弈特區延伸許多道德層面上的問題,也許用石油王這種案例來對比不是很客觀

但這種特種行業自古以來有多少有智慧的君王都無法杜絕防堵

到了現在文明社會既然無法杜絕是否就換個方式合法管理

我要表達的是不要一昧的反對博弈特區

沒錯~ 這種東西是兩面刃,可以利人也可能傷己

現在馬祖公投通過了

我們要做的就是更積極的監督政府

從海外知名賭場結果論我們可以得知的確是有帶來其觀光及經濟效益 

但在台灣政府英明的領導之下 ... ...

我們要反對的是政商勾結,還要確保開的支票是當地居民確實拿的到而不是芭樂票!

說好的賭場有賺錢可月領八萬塊?阿八萬塊錢哩?八萬塊哩?我的八萬塊哩???

之後的配套措施哩?雖然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但要做就做到好!

 

看看韓國濟州島、澳門、新加坡、南非的太陽城、澳洲黃金海岸、美國拉斯維加思、菲律賓、馬來西亞

這些地方都有觀光賭場但沒有一個地方沉了

時代再變,人的價值觀也再變

某些爭議的議題開放並不是向下沉淪,而是另一種層次的昇華

但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件議題更需要矯正及轉型,如:教育、產業升級、軟實力的提升、國際觀的培養

台灣 ~ 你到底做了多少?

這次馬祖博弈特區公投結果出爐

果然~~~ 撕裂族群製造對立就是台灣人拿手絕活!

投贊成票的被汙名化成為不愛馬祖只為了幾個回饋金幾枚臭錢就出賣家鄉出賣祖厝出賣靈魂

任何事情都只有一個面向而已嗎 ... ... 大家都是馬祖人不是嗎 = =

選舉總是對立跟撕裂嗎?

我們看看AKB吧

(2011AKB總選舉) 請快轉至-- 1:09 前田:大家就算討厭我,也不請不要討厭AKB這個團體!

 

為什麼台灣人馬祖人選舉完之後不能回到問題的本質,請繼續愛這塊土地,不要一直撕裂對立

因為大家都是愛這片土地深愛自己故鄉的呀 ... ...

對於此公投結果,希望馬祖的未來愈來愈好。

 

備註: 

馬囧表示:大家就算討厭我,也不請不要討厭台灣這塊土地!

馬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