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 GETだぜーッ!

 DSCF2537  

身為一位潮男有一支TOM FORD眼鏡也是相當合理的
(謎之聲:阿你不是很宅嗎?)

一拿到TOM FORD我都快要升天了~~~
想到一戴上TOM FORD腦袋會變聰明考試會考幾霸昏,上班的時候變精明不會被老闆罵
最重要的是把咩的時候變超帥~~~ 正妹都會愛上我,搞不好TOM FORD比藥物還要厲害呀 XDDD XDDD
但我現在很害怕會帥道路上的甲甲看到我就會愛上我 ... ...

俺升天啦~~~

又升天啦  

廢話等下再說~~~ 開箱先 ^^~

傳說中的TOM FORD TF-5253-020 售價:12,800元 !

他老木的老木一支眼鏡怎麼那麼貴呀!!!

4a941880741e2  

但他是TOM FORD 懂不懂呀 ~~~  懂不懂呀~~~

相信還是很多人不知道TOM FORD

但你知道了TOM FORD 恩~ 表示你是個咖 (呀 好膚淺喔 ... ...)

你一定知道GUCCI!但你還要知道TOM FORD !!!


情境--

阿宅:學妹~ 妳知道TOM FORD嗎?

學妹:死阿宅 ~ 喔 ~ 學長 ~ 我不知道耶 ...

阿宅:喔 ~他之前待過YSL , GUCCI 設計總監喔 (口亨~ 真淺耶 ...)

((學妹內心OS:他不是只知道初音嗎 ???))

阿宅:http://en.wikipedia.org/wiki/Tom_Ford

(貼給學妹看的一定要是全英文!儘管你英文都補考!就是要貼給她看英文版的wiki介紹TOM FORD!!!)

當然嚕 ~ 我會對你那麼差嗎 點我點我  << 中文的wiki 先看過之後再跟學妹屁~ 好像你真的很屌一樣 )


 

DSCF2523  

外盒是咖啡色的硬紙盒,中央的燙金TOM FORD字樣blingbling的閃耀著金色光芒~~~(應該只有我看的到~~~ 太興奮了我)

 

DSCF2524  

打開盒子之後內容物有右邊你看到的小信封(裡面裝保卡)

前方毛絨絨的就是硬內盒啦,我的TOM FORD就在裡面了 (大心)

果然是高級精品的時尚眼鏡呀,跟一般的眼鏡差太多了 ~~~ 光盒子都處於樂勝的狀態 ^o^

打開之後 ... ...

DSCF2525  

耶 ~? 眼鏡咧???? 喔 我先拿出來了啦,大家看看裡面的內裝,很有質感的絨布盒,一樣印上燙金TOM FORD字樣

下面還沒拆封的是TOME FORD的眼鏡布 (捨不得拆呀... ...)

左邊是我的手指 (鄉民:靠邀哩 我沒瞎好不好 - - )

DSCF2526  

小信封打開,就是保卡嚕 ~~~ 是吧~ 好啦 那不是英文我看不懂 ~ 懶得看 ~~~

接下來~ 各位觀眾!

DSCF2527  

就是他啦!!!TOM FORD TF-5253-020 我的未來就靠他了!

TF-5253還有其他顏色,黑色的TOM FORD是相當安全且百搭的,但我選擇了帶有灰色的TF5253

黑色的TF戴在臉上會顯的眼鏡有點小,全都擠在我的大臉上 >.<

帶點灰色的渲染,不會太小且百答又安全,當然我也建議若是要拿TOM FORD這種時尚設計款

也可以試試其他顏色,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p^ (都買TOM FORD了 當然要跳脫基本款的配備呀)

TOM FORD eyewear的設計特色就在於流暢的線條簡約且時尚,有著義式性感、低調奢華、簡約摩登、復古風華等等迷人的特色
還有就是鑲嵌T字型金屬標誌!看到左右兩邊的金屬T了嗎?是的!這就是TOM FORD ~

看到鏡腳上有個套子套住他的腿,是要保護鏡腳不被弄傷,現在讓我將他的套子取下...把她的腿扒開 XD

DSCF2528

  正面照 自然的灰色漸層渲染不會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

DSCF2529

左側臉 可以明顯的看到金屬T字,但有些人會嫌棄怎麼鏡腳跟鏡框金屬接縫部分沒有成一直線歪歪的
恩 ... 還好吧~? 但金屬T要亮一點倒是真的(一整個想炫耀)

DSCF2530

鏡腳尾端有 TOM FORD LOGO字樣

DSCF2531

右側臉的 T 就接得很漂亮啦~~~ 

DSCF2532

再來一張全身照 ~~~   真的很好看耶 \^o^/

 

DSCF2533

為什麼那麼貴哩~~~ 看看他的大腿內側右邊,因為是義大利作的咩 ~~~ 不是支那喔,所以當然貴嚕

但我一定要靠杯的是,這個字喔 ~~~ 人客們你仔細看看我這張圖,感覺這個字 ... 不是很飽滿
我已經有帶了幾個月那排字就會被磨掉的心理準備了 ... ... ... 

 DSCF2535

都扳了大腿內側右邊,也看看左邊 ~~~這一排字是甚麼碗糕讓我來教教大家

TF5253< 就是型號啦  020 是色號  

54口18 145

54是他單邊鏡框的長度54mm 

18是中樑(兩個框面中間的長度)18mm

所以數字愈大當然鏡面長度就愈大嚕 ~~~

最後的145就是他的鏡腳長是145mm

我是不是很有才 XDDD

以後帶正妹去挑眼鏡的時候就可以跟正妹炫耀一下你多有才了 哈哈哈 哈哈哈 ~~~


錯誤情境

正咩:學長 ~~~ 妳好厲害喔 ~~~  這個你也懂耶 (崇拜眼神)))
阿宅: 呵呵呵~ 沒有啦 ~ 我看自耕農的blog才知道的
正咩回家一打開電腦看到這BLOG開版就是AKB48 (少女及OL的公敵)
就把你電話刪除了 ... ...


 

DSCF2536  

TOM FORD的鏡腳是有痰黃的喔 (彈簧)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亂選字

戴起來是很舒適的

DSCF2538  

另外鼻托部分喔... 現在TF有做得比較符合亞洲人的臉型了

BUT 你的鼻子真的是很扁很塌戴不起來 ... 你就認命吧你

你明明東亞病夫"傢伙超短"還要要把洋妞?? 朋友呀~ 一寸短一寸險呀 ... ...


話說一副好的眼鏡相當重要,第一眼的印象就是看你的臉呀

面試的時候不是面試官都先看臉嗎???

雞排妹  

雞排妹表示:你‧確‧定? (是先看臉而不是先看ㄒㄩㄥ ... ...)

正 ... 正常情況當然是先看臉啦 ~~~

所以挑選一支有質感的眼鏡是相當重要的!

在這種人人都拿智慧型手機的社會,你拿一支i phone把咩真的不稀奇了 ~~~

那我拿著智障型手機臉戴TOM FORD 你覺得有沒有搞頭 ^o^


寫到這裡卻發現我沒有PO戴眼鏡的照片上來是不是太沒誠意了

恩呀~ 很多眼鏡是放在那邊好看戴起來卻是地雷

有些是要戴了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

那我呀 ... ... 一來是我鏡片還沒配不想戴 (沒錢配鏡片了 ... ...)

另一個重要原因是:我怕我太帥了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支好眼鏡,把咩工作考試都樣樣照啦 ~~~ ~~~


後記:

話說 TOM FORD eyewear在韓國日本超紅的喔~

google TF 還會出現一堆水管文(小含狗的文字)

更屌的是 ... ... 強者我朋友 (不是我~~~ 真的是強者我朋友)

在看謎片的時候竟然也看到了 TOM FORD的眼鏡!!! SHOCK !!! !!!

黒ふちメガネのギャルにやられたい  (我日文很好但不想翻譯XDDD 黑框眼鏡的辣妹... ...)

沒圖沒真相!

LOOK~~~

杏樹  

TF3-2  

看到T字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