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0   
当店は風俗店ではございません。 

不是風俗店!

不是風俗店!

不是風俗店!

不是風俗店!

不是風俗店!


(((都從大阪回來好幾個月了現在才寫完,掏耳朵日期:2012/9/29)

不才小弟我為人正派,怎麼可能會介紹風俗店哩

這次來到了日本關西 大阪的難波

傳說中的天堂,膝枕掏耳朵的夢幻服務!薑薑 ~~

這是一家櫻花妹會穿著浴衣幫你掏耳朵的專門店

然後幫你掏耳朵的時候,你就頭枕在她的大腿上

不‧用‧起‧來‧了

耳かき専門店“夢ごこち”~癒しの浴衣と膝枕~[大阪]
(↑點我進官網)

話說不才小弟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將官網的資料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一定要去掏耳朵!我工作好累喔~~~ 我需要療傷啊!

來 ~ 看文章長知識,來先學一下這店名怎麼念

夢ごこち  漢字:夢心地  羅馬拼音:yumegokochi

中文解釋:宛如作夢、夢境、恍恍惚惚 

不拖台錢了~ 出發吧!

yume_map2  
在大阪她有四家店,我選擇了難波店,其實不難找

若是你從北方的心齋橋那邊一路逛街到難波的吉本興業NMB劇場再往下走你就到了 XD

DSCF3321

這天我是晚上八點多快九點到的,照片那個方向是難波車站,右邊有看到黃色松屋招牌

YEP~ 我就是在"夢ごこち"樓下拍的

DSCF3322

樓下有"夢ごこち"看板,一直播放宣傳影片,看到穿浴衣的少女人形立牌了嗎 XD

呼~~~ 就在這個摸悶特~ 我又不禁問自己 "真的要上去嗎? 我日文很爛耶? 我只有一個人耶? 我好怕喔我"

怕甚麼!? 我的至理名言又要出現了

怕甚麼?不用擔心日文好不好!

只要擔心日圓夠不夠!!!

不才小弟我來大阪甚麼不多就是日圓夠多!衝 ~~~ ~~~

DSCF3326  

恩~ 兄弟們!上五樓!!!跟日本妹說 釣魚台是我們的!!! (哪來兄弟們,只有我一個 ...)

(對了~ 本人是2012/9/29去的,此時正因為釣魚台情勢相當緊張 ... ...) 

DSCF3325

按五樓! 再次叮嚀你營業時間及最終受付時間,所以平日21:30就NO俗了喔~

電梯門打開啦!

當電梯門打開時我們就要進入無照片模式了 ... 唉 ... 禁止攝影拍照呀 ... ... ...

平常日的晚上果然沒甚麼人,有看到一位帥哥客人在喝茶了 

喔 ~~~ ~~~ ~~~ 出現啦~ 出現了穿粉紅色浴衣的日本妹來招呼我

日語模式啟動 XD

我一開始表明我第一次來,又是外國人,日本妹很親切的拿出本子來

各位同學~ 就算你日文不好,你也應該要知道這時候她是要你選擇今天所要吃的套餐是甚麼 XDDD

就是你今天打算要花多少錢做甚麼療程啦

好學不倦的我早就在台灣研究好我要做甚麼課程了

想知道課程內容cource請點我

我選了 -- 夢ごこちAコース

60分 6,300円

好貴呀 ~~~ ~~~

喔~ 差點忘記,有指名的話選課程時就要說了喔~~

指名? 乙女の詳細情報・出勤情報  ← 請點下去,你會看到女生的資料呀還有執勤表

(老師~ 怎麼有些有露臉有些沒有?
     阿路上有女生愛穿短裙露腿有的愛穿長褲不露腿,我哪知道她們要不要露呀)

所以你可以指名你喜歡的女生為你服務

但要挑你的菜是要付出代價的 請付指名費 XDDD

選好課程之後我被帶進"個室"

就是個榻榻米小房間

DSCF3323

DSCF3324  

其實環境是很舒服的,背景音樂有流水聲 ~ 搭配日本傳統樂器 像是三味線 很舒服放鬆的音樂 ^o^

等呀等 ~ 我的妹終於來了 XD

耶~ 就是剛剛在外面接待我的粉紅浴衣女孩兒

23才的ゆきこ YUKIKO

1  來源http://ameblo.jp/yukiko-1pu5/

YUKIKO BLOG的照片,sorry喔~ 阿她就沒露臉 怪我嚕?

YUKIKO超可愛的也很溫柔,阿我怎麼知道她23歲?

當然是我問的嚕~~~ 此時日文能力就很重要了

當yukiko一進來你就可以進入日文會話模式

只要你夠強~ 你可以一直跟她聊天聊到課程結束為止

不夠強喔 ~ 怪我嚕???

(誰叫你每次看愛情動作片都快轉到關鍵時刻!?前面的自我介紹也稍微看一下學一下,加油好嗎~?)

一開始的寒喧問候,我跟yukiko表明我是台灣人,yukiko是第一次接到台灣人

之前她都遇到426港仔還有韓國人,還是第一次遇到台灣人哩 ~~~

接下來跟yukiko的對話不完全都是日文,因為我的日文真的也沒那麼厲害(只是敢講而已)

那yukiko也知道我是外國人,自然她也會用英文+日文跟我做交談

我發現讓日本人知道你是會一點日文的她們就不會那麼怕跟你對話

也會很樂意的跟你英日文交叉談

若你一開始一直都用英文,完全不用日文,她們都會怕怕的有點排斥

呀~ 我要開始講療程了~~~ ~~~

首先 yukiko 先跪坐著,然後在她的大腿上鋪上一塊布

要我躺在她大腿上!

沒錯~~~ 躺在她大腿上!!!

傳說中的膝枕!!!

接下來的時間,你就都不用起來了,你就一直頭枕在她的大腿上

升天啦!!!我枕在可愛日本妹的大腿上耶

她還穿著粉紅色可愛浴衣,

天呀 她笑的聲音好可愛呀~~~ ~~~

是的~ 不是躺著就沒事了~

夢ごこちAコース  ←請按我搭配官網圖片聽我解說

首先幫我清耳朵
(回台灣後有變態A問我說用甚麼清? 變態B說用嘴親XD 金變態 )

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幫我清的耶,因為我的眼睛是被蓋住的

因為yukiko是使用檯燈照明作業的,當然要把我的眼睛蓋住

先幫我把耳朵擦拭乾淨,然後會把耳朵上的汗毛清除,然後開始幫你掏耳朵,再幫你做耳朵穴道按摩

舒服 ^o^

其實在這過程中我的嘴巴一直都沒有閒下來  (是怎樣呀 你的嘴 = = )

我一直在跟yukiko聊天,日文加英文參雜也是可以聊很久的

從身家背景聊到去哪邊玩,yukiko也推薦我來大阪一定要吃的章魚燒

yukiko都在宣傳大阪了,我應該也要宣傳一下台灣~~~ ~~~

日本人對台灣的美食印象,就是小籠包!

當然 ~ yukiko 她是沒吃過小籠包啦~ 可是一講到小籠包她整個人都有精神起來了~~~

跟yukiko很能聊 ~ 其實跟日本女生我可以歸類一下可以聊的話題 ~~~

1.當地觀光美食,她們會很熱情的跟你介紹  

2.跟她介紹台灣的美食 你就講小籠包就對了~

3.跟她聊迪士尼!迪士尼對於日本女生真的超有魔力的!她會滔滔不絕的跟你分享她去了幾次,yukiko也去了三次喔

4.跟她聊AKB48!你沒看錯!!!就是聊AKB48!在日本是國民偶像!超多女生喜歡她們的! YUKIKO說她很喜歡高橋南

因為高橋南很可愛唱歌又好聽覺得她很有元氣 ~~ ~~~

 TakahashiMinami_syosai  塔咖咪娜 (高橋南)

呀~ 怎麼一直在講聊天的事情 ~~~

當然yukiko還是很負責的幫我服務喔,兩邊的耳朵掏好按摩完之後

接下來就正面躺著開始幫我按摩眼睛周圍 ~~~ ~~~

紓緩眼睛,很溫柔的幫我先塗上眼妝 再輕輕按摩

當然~ 我的頭還是枕在她的腿上 ! ~~~ ~~~ 沒有離開 ~~~

按完眼睛之後,接下來就要按我的頭!

哪個頭? 廢話!當然是我的大頭!!!

請回頭看看本篇頁首好嗎?

yukiko用毛巾包著我的頭髮

就開始按摩頭部 ~~~ ~~~

其實我也忘記是甚麼時候 我因為進入一個舒服的模式

我就跟yukiko說我要先休息一下 就不跟yukiko聊天了 ~~~ ~~~

所以日文苦手的也不用怕 ~  你就不要跟她們聊天,她們會用專業讓你身心靈都放鬆低 ^~

按完大頭之後 ~~~ 就開始按手 XD

沒錯 ~~~ 為什麼我要選擇這個課程 ~? 另一個課程是按腿的

照理說應該要按腿才是!都旅行那麼多天了腿都快走斷了

但我還是很無恥的要按手!

因為 手跟手的接觸 ~~~ 才有戀愛的感覺阿

太無恥了 ~~~ ~~~

此時 我的頭還是沒有離開 yukiko的大腿 ~~~ ~~~ ~~~

相當專業的將我雙手手掌按摩了一番 ~~~ ~~~ 我真的舒服到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 ...

最後 ~ 要我坐起來,開始按摩我的肩膀了,此時也要離開YUKIKO的大腿了

真的到最後了 ... 60分鐘就要結束了,我的6,300日圓就要噴完了 ~~~ ~~~

OKです,結束啦~ yukiko開始收拾她的裝備了

其實這60分鐘都是處於一種矇眼的狀態,無法好好一直看yukiko的臉

最後要結束了~ 我想問問看能不能跟yukiko拍照 XD

真的不能!

離開個室之後在送上暖呼呼的玄米茶 ^o^

然後yukiko就跑去收拾東西了

我發現時間已經十點了,都沒有客人了

想當然yukiko也要趕快準備收拾下班了 ~~~

想想這樣慢慢喝也很不好意思耽誤人家下班~ 就喝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最後yukiko看見我起身了~ 就趕快過來送我離開幫我按電梯

免不了的寒暄一下,阿 電梯門開了~~ 掰掰了 ~ yukiko ... ...~

一走出去整個身體感覺輕飄飄的,果然有達到放鬆的效果喔 ~~~

噴了那麼多錢,我覺得 很值得 XD (錢太多喔...)

最後我又想到了 ~ 下次我要來的時候 到底要不要付指名費指名哩?

我覺得 ... 這種事情 還是交給緣份吧 XDDD XDDD

DSCF3330  

出來的時候人煙稀少了 ... ...

DSCF3463

正對面就是大阪有名的女僕咖啡店 http://maidreamin.com/

其實這次我也很想去 ... 但是沒錢也沒時間安排了 ...殘念...

DSCF3464

在難波前面一點 金龍拉麵那邊就有女僕在發傳單了~~~

但是你偷拍她們的話是會被發現的,她都會巧妙地躲開或拿傳單擋住臉~

 

最後 請看下圖

同一條路背對難波車站,往日本橋方向走,會看到這間神聖的殿堂 ~~~ ~~~

一整棟都是在賣愛情動作片的好地方啊!!! !!! 晚上殺時間的好所在,片海無涯 ~~~ 看不完阿~~~

DSCF3334

 

最後~~~ 可愛的ゆきこ 當天晚上回家就在BLOG提到我了

不信?我有資料證明(節錄blog最後一段內容及附上超連結)!

請看 >>> >>>

--------------------------------------------------------------------------

http://ameblo.jp/yukiko-1pu5/entry-11367253153.html

本日は台湾からこられた方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て

拙い英語と少々日本語交え 接客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荒れた現状の世の中

国は違うけど ひとりひとりは優しいし なんだかほっこりしました。

 

ゆきこ

--------------------------------------------------------------------------

我特別請了一位可愛的日本妹幫我簡單翻譯一下~

她說阿.. "今天有個台灣人來

我用拙劣的英文和一點日文和他溝通替他服務

在現今混亂的社會中

雖然不同國家  但每個人的溫柔親切  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溫暖"

--------------------------------------------------------------------------

(那時候正在釣魚台緊張時期 ... ...)

所以 ~~~ 國民外交 就靠我們了!

台灣男人是很"亞薩系"的啦 ~~~

2013 我還要再去女僕店阿 XDDD XDDD

諸君!去日本要抬頭挺胸跟大家說

我是台灣人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