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中文要叫甚麼名字呀???

IMG_3087    

從日本玩回來拖稿了一堆遊記~ 先來寫個好玩的小玩具吧 XD

這是我從我最愛的

激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

買回來的小物,花了我990日圓

 剛剛看了正面~ 來看背面吧~~~

IMG_3088

這是甚麼東西哩
就是正解的場合 O的那面朝外,按下按鈕就會發出"PINPON~"的聲音~ 表示你答對了~
頂點上的燈還會亮

不正解的場合 X的那面朝外,按下按鈕就會發出"BUUU~~"的聲音~ 表示你答錯了~ 

還解了一堆注意事項 (不重要~ 口畏 ~~~ 是我看不懂啦)

對象年齡:15歲以上。 恩 ... ... 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喔 要裝電池喔~~~ ~~~

 IMG_3089

↑ 這一張可以讓你更清楚他的用法了唄

IMG_3090

↑ 把她打開了~~~ OO 這一面~

 IMG_3091

↑翻個身~ XX這一面

 IMG_3092

↑電池在XX這一面 ~ 當然這裡面不會有電池這種東西~ 請自己生出來裝上去 ~


IMG_3104

↑ 口責~  看到按鈕的上方 ~ 出現了 MADE IN CHINA這字樣 ... ...

 

接下來我來試用一下效果吧 XDDD

↓如果看完大島優子唱完 HAPPY ROTATION ~

     

↓如果看到了NMB48的彩姐 水著MODE 

 

↓如果看到了一天一粒 .. ...

 

 

舉例咩~~~ 我試試功能咩 ~ 粉絲不要太認真阿 XD

所以OOXX真的是好物!好東西!

如果你是老師~ 學生答題錯誤你可以按XX (你回家都在幹甚麼? 快念書!)

如果你是高中女生~ 你可以對著想追你的笨學長按XX (你這臭宅男~ 還想追我?)

如果你是老闆~ 你可以對著你的笨蛋員工按XX (我怎麼會請你這種笨蛋來上班?)

如果你是老公~ 你可以對著穿性感睡衣的老婆按XX (我真是瞎了眼 ... ...) 喔 不是~ 今天上班好累喔...


如果你收到可愛學妹的手繪卡片~  你可以對著她按OO (哈哈哈~ 人帥真好)

如果你收到妳老木給你的零用錢~  你可以對著她按OO (恩 這個月很準時)

如果你收到了前女友的喜帖~ 婚禮上你可以對著她按OO (按! 還是要笑笑的祝福他~ 雖然你得不到她的人她還得到你的紅包)

如果你收到了你員工的離職信~ 你可以火速把他叫過來對著他按OO (老子早就想要你走了!我還省資遣費)

如果你收到了小三晚上約妳吃飯的what`s app~ 在摩鐵裡你可以對著穿性感睡衣的她按OO (妳,我可以)

 

太好了 ~~~ 我決定帶著這個玩具防身~~~ ~~~

這東西實在是居家旅行的~

必備良藥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