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長葉金川:「你這樣沒用啦!」嗆聲女留學生:「為何我沒用?我女人沒用嗎?」葉金川:「你這種沒用啦!」女留學生:「學生沒用嗎?」葉金川:「誰沒用?」女留學生:「你跟我比愛台灣做什麼?我們女人沒用嗎?」葉金川:「丟人現眼啦,這種人。」

女留學生:「我是哪一種人?」葉金川:「你碰我!」工作人員:「署長不要,署長不是。」女留學生:「我是哪一種人!」葉金川:「你在幹麻?」女留學生:「她沒碰你,是她碰你。」葉金川:「WHAT ARE YOU DOING!」女留學生:「請問你用什麼身分來參加WHO!」

葉署長乾脆走回餐廳女留學生追著罵,爆發第二波衝突。女留學生:「來參加WHO!」葉金川:「好啦,你算了吧。」工作人員:「請自重,請自重一下。」

葉金川:「我們台灣人的尊嚴,被這種人,啊,沒用啦。」女留學生:「到底誰說我是假留學生?我現在馬上拿學生證!」葉金川:「你說台灣話,拜託啦。」女留學生:「沒問題。」葉金川:「說好一點啦。」女留學生:「誰說我假留學生,我現在馬上拿學生證給你看。」

國際外交場合,2名女子氣焰乖張,緊追著準備離開的葉金川叫囂,隨行的立委看不下去,也被激怒了,加入第三波戰局。立委:「台灣人才不會像你們這樣子,臉丟光了,我告訴你!見不得台灣好!」立委:「台灣人好不容易參加WHA,為什麼你見不得台灣好!」

邊罵邊離開飯店,外面的抗議聲浪更大。葉金川:「丟臉。」女留學生:「台灣以什麼身分參加WHO?」葉金川:「不要臉啦,你!」女留學生:「你憑什麼罵我不要臉!你告訴我,你以什麼樣的身分代表台灣?」

嗆聲僑民:「葉金川,不要賣台灣!」

------------------------------------------------------------------

就他呀 ~ 黃海寧

部落格上自稱是"迷人的小野獸"

看了照片後,上述的五個字似乎只有兩個字說對了吧XD

本人秉持壹週刊的精神一定要放上最自然的照片

關站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friend/haininghuang

接下來他可真的紅了~ 這女人本身是學傳播的,他可以算算這次的嗆聲賺到了多少媒體價值

新聞還特別報導他咧

喔~ 這下子大家都認識他了

黃海寧

31歲台中人

世新公關系畢業

法國巴黎第十大學博士班學生

(註:法國的學校並不是名字是第十就排名第十喔,是另外要看科系別的~長知識 ^^~ 以後這方面問題可以請問mi教授)

相當貴氣呀這個女學生,看得出來精心打扮來嗆聲喔

背著價值台幣約二十萬元的柏金包去嗆聲

從巴黎飛到日內瓦就為了見葉金川一面?

老葉你這抗煞英雄帥氣指數可以媲美金城武咩?

讓女學生千里迢迢的來看你

雖然在歐盟體系下是可以全歐走透透的

但這瘋女人的舉動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他老爸還真有錢呀 XD

這瘋女人似乎相當愛台灣,看看我們從他身上能夠學習如何愛台灣:

1.一定要愛用名牌才是愛台灣,扁家也是如此喔 (可見我不愛台灣)

2.老爸一定要有錢,超有錢的讓女兒去法國念書,阿扁這個爹也很有錢耶 (可見 我跟我爸都不愛台灣)

3.台語一定要說得有點不標準,講得很爛硬要講,喔~愛台灣

4.都過了三十歲了還窩在國外進修,不回台灣從事生產,喔~這是愛台灣

5.大學時要在冥禁洞黨部打工,恩~愛台灣

6.三餐都吃法國麵包不吃台灣米,恩~愛台灣

奇怪了 ~~~ 真的愛台灣應該每個月叫他老爸空運幾包池上米讓他在巴黎煮咩

耶 ~ 真的愛台灣應該在台灣受教育就好啦,幹嘛去法國呀?那麼愛台灣應該是不會鄙視台灣教育體制吧?台灣是沒有傳播博士可以念了嗎?

 

說真的~ 這種老女人真的是懶得說他了

先前我嗆過無知的少女想說就他年紀小孩無知吧

那這都三十一歲敗犬一枚了還在汪汪叫 @.@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這場鬧劇中我覺得葉金川最屌的就是用台語嗆他

還說他講得很不標準

哈 ~ 這就是標準的使用冥禁洞的爛招來打擊冥禁洞

真的是太可恥了

明明是一樁美事關於WHA我們要持正面的態度樂觀其成呀

結果又是讓一個想紅的人搏到版面

聽說之後黃海寧還要出來開記者會咧

他一定是想紅

他老爸還是台中縣前議員喔

那很明顯就是要出來選民代了咩

想紅喔

那麼想紅呀

可以學內射會美眉之前那個拍清涼照的咩

我可以幫你一把咩

現在搞成這樣 ~ 我都懶得說妳了 真是的

要嗆聲喔?

你這老女人多跟謝金燕學學啦,還有台灣話學標準一點,我看你法文也不強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