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平面媒體直擊,35歲的謝金燕和一名12歲男童共餐、看電影,這段相差23歲的姊弟戀,究竟是金錢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還是敗犬女王的電影版?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

 

~ 好像不是這樣的喔 ~ 都被那些富商吃幼齒的新聞影響了 = =

 

日前平面媒體直擊,35歲的謝金燕和一名12歲男童共餐、看電影,驚爆這名男童正是謝金燕窩藏多年的兒子!!!

看到這則新聞心中好多個 ~~~

 

~ 又有八卦了

~ 她竟然有12歲的兒子

~ ㄚ他不就23歲就生了

~ 那老爸是誰

~ 小孩跟誰姓

~ 怎麼可以瞞那麼久

~ 看不出來他有小孩

~ 謝金燕有35歲了喔

哇哇哇 ~~~

 

好歹她也是台妹界的正妹

又幫台妹總是很早生小孩這理論投下一票 (個人觀感)

本人走遍了無名相簿許多辣妹(台味中) 相簿除了自己的火辣照片還有他小孩的照片耶 ~~~  那麼早生

中華民國政府真應該好好獎勵這些增產報國的正妹!

馬英九 ~~~ 聽到沒呀 ~~~ ~~~ ~~~

我突然想到之前的代表

哭哭大道的李千娜小姐

李千娜.jpg 

宅之聲 按!沒想到年紀輕輕就被O 還輪不到我

 

 

謝金燕也是呀

現在回想吳宗憲在節目上虧她想偷把

謝金燕OS:我都當媽了 ~ 行情還一級棒

 

這就是人生呀 ~~~

豬哥亮復出後平白無故多了一個外孫

升格當外公了

12歲的大孫子咧

人生真的是處處驚喜哩

 

真羨慕那小鬼有一位那麼正點的媽咪

所以那小鬼20歲時,他老媽也才43

我相信謝金燕43歲應該還是一樣火辣唄

該不會那小鬼看看身邊的豬頭女同學

想想還是媽媽比較好

OH MY GOD ~

OH MY GOD ~

OH MY GOD ~ 我幹麻變成慧慈呀  

 

 

總之祝福她們

 

最後還是點首歌送給謝金燕以及他兒子嚕

真是太適合她們了

懷念一下老歌唄

媽媽是歌星

 

耶 ~ 怎麼李千娜圖那麼大張 ~

快補張女主角的美照

謝金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