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上篇)

女僕按摩店3.jpg  

看到沒~ 左下角 "風俗行為一切NO俗啦"


是的!

在這充滿女僕的秋葉原 

IMG_5832.JPG  

IMG_5833.JPG  

IMG_5838.JPG  

那天下午我去了傳說中的女僕按摩店!

網路上有人說他去過的那家 cutie relax

應該是PTT的鄉民 (我印象中是 ...)

在台灣我就上了他官網找了地圖 (發現還蠻容易找的)

IMG_5814.JPG  

官網上地圖很詳細,也幫你沿路拍照讓你很好找 ~~

但他在2F,一爬上去 ... ...就怕怕的嚕 ~~~ ~~~

IMG_5839.JPG  

有怕到了嗎? 說真的 當時我怕到了 XDDD

cutie relax 是到盡頭的最後一間 ~~~ 我臭俗辣 >.<

但我是英勇的台灣魂!都精蟲充腦了

都到這裡了怕個屁!只要身上有日圓!還有啥好怕的~~~

其實我怕我糟糕的日文拉 ~~~

ㄟ ~ 阿就是去按摩的體驗文化 文化呀!

一想到這裏我就衝進去了~~~ ~~~


後面要進入純文字模式了... ... 嚴禁拍照呀 ... ...


一進入~ 哇靠宅氣沖天呀~~~ ~~~

裡面好熱鬧已經有好多宅宅排排坐在等了~ ~ ~

我一進去就表明挖系阿斗仔

接待的女僕似乎也沒那麼驚訝~ 用相當有趣的英文招呼我

沒錯~ 就是那種日式英文,發音超爆笑又不失可愛的那種

要我等等先,先讓我換拖鞋,然後跟宅宅們一起排排坐

等待 ... ...

我抬頭看看班表~  當班的女僕好像也才七八位~ 總共有20餘位

牆上就一堆拍立得照片,當然我也看到了大大的AKB48海報

店內是還蠻乾淨且清爽的~ 沒有色色的H的感覺 好失望

宅宅的配備一定要有台PSP

IMG_6006.JPG  

YA~ 我有耶 ^^~ 但我沒拿出來 ~~~

看了宅宅們 ~ 我發現我真的是阿宅中的山下智久呀      

我不是來看宅宅的!

我來按摩的

看著其他宅宅一一被安頓

挖賽~ 拜託 本土宅當然比較吃香,他們常來耶都有會員卡

不然怎麼被叫~~~ 歡迎主人回來

我這菜兵很嫩 ~ 菜蟲還在耳朵上爬哩

終於女僕出來再度招呼我

拿了本本就是要問我要選擇哪個課程啦~~~ ~~~

依舊是用非常鳥的英文跟我交談

我也用非常鳥的英文回應他~~~

結果我選擇了按頭.肩膀及按腳雙重享受套餐

是的~~~ 這個套餐40分鐘我花了4500羊 (大爺真是大手筆呀)))

所以宅宅們是很有錢的

終於等到我了~~~ 服務我的女僕出現拉

恩... ...

其實這邊的女僕水準沒有想像中的高

當然嚕~ 她們不是咖啡廳的,不管功夫好壞,還是要有點手勁幫主人抓腳哩

加減還是要有點功夫的 (當然這邊的功夫還沒開始你就知道是不能跟那種盲人或是抓腳師傅比)

是要去買那種感覺 ~ 感覺咩~~~ ~~~

她叫做 くるみ

 くるみ很輕切的招呼我... 帶我進去按摩的座位

安啦~ 是很開放的空間 不可能幹嘛,都說了風俗行為一切禁止的

跟 くるみ講英文 ... ... 糟糕了... ... 我發現不行~ 很難交談 ~甚至到無法交談的情形

我決定轉換成日語模式 GO~

總算她可以也願意聊聊天了

當然我是來按摩的 還是有在動作哩

先用毛巾蓋住我的頭 ~~~ 然後幫我按頭  (是大頭啦)

接著再按肩膀~~~ 技術怎麼說哩 ~~~ まんまん 

話說我到底跟他聊了些甚麼

真的 除了按摩舒服之外 ... ... 我發現我頭很累 XD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他聊怎麼用我的破日文讓她明白我要說甚麼

女僕按摩店我搞得跟去上日文課一樣,怎麼搞得跟上日文會話一樣我的媽呀~~~@.@

我知道了くるみ她23歲、東京人

靠邀耶~ 我的問法似曾相似~

沒錯!就是AV開頭時旁白謎之聲怎麼問女優的我就怎麼問

哇靠 ~ 生活中處處都是學習壓~ 而且本人我學以致用了 XD

片子果然沒白看 XDDD

當然不能一直玩自我介紹

總是要聊聊我是從台灣來的

幫忙國民外交一下~

但我的日文程度真的有限 ...

不知道聊甚麼的時候

這個話題超好用的

就是 AKB48 !!! (太強大了 ))) )))

跟聊到AKB果然無往不利呀

IMG_5736.JPG  

AKB48果然是如日中天

我有問問他早安少女組哩? 

IMG_5736.JPG 

喔 ... 真的現在不行了 ~ 好感傷喔... 早安少女組是我的青春呀 ...

又聊到台灣有啥偶像

我講了志玲姐姐 ... 不知道 (可見月之戀人收視率真的很慘)

我講了羅志祥 ... 不知道 (阿不是在日本很紅嗎)

我講了飛輪海 ... 不知道 (阿不是迷倒櫻花妹)

我講了周杰倫 ... 不知道 (阿 ... 好啦 他是在大陸啦)

所以女僕只知道東方神起 (喔~ 韓國人超屌的)

最後我真的又無法了 ~ 我就跟她說因為我日文太爛了,所以你唱歌好了

就唱AKB48 的 flying get

靠 ~~~ 她就開始副歌不停的跳針了

我不相信她不會唱!我還帶她唱了一下主歌 ~~~ ~~~

我跟她聊到等等我要一個人去台場,明天要一個人去迪士尼

迪士尼 ~~~ 真的!各位觀眾!一講到迪士尼真的會要了日本女生的命呀!

くるみ她去了東京迪士尼有10次以上! (LAND+SEA)

講到迪士尼眼睛閃閃發光呀~~~ ~~~

一直講聊天的事情到底有沒有按到腳呀

有啦 ~ 有幫我洗腳腳按腳再擦腳腳再幫忙穿襪子

說真的按腳底板的時候其實還蠻舒服的,技術是沒有差到哪邊拉^o^

快樂的時光終於結束了~

之前去按摩的時候都是療程按完就結束了

精準的日本人還拿個鬧鐘在旁邊計時,時間一到就會馬上結束嚕 (果然是日本人呀)))


結束後女僕會把妳領到前面吧檯(也就是你剛剛在等的地方)

問你要喝甚麼茶 最後在跟你閒聊一下

然後寫張小卡給你

女僕按摩店1.jpg  

非常謝謝你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掰掰    くるみ

23歲  獨身


最後那23歲 獨身 超北妻的

我是想到每次鬼塚英吉的自我介紹 所以我跟女僕聊到的

我就問她有沒男朋友

我就說 是今天獨身吧~ 昨天不是~ 明天也不是~ 就今天是獨身唄~

靠 ~ 這爛笑話到日本也通用哩

所以最後她也自己寫上 23歲~ 獨身~


女僕按摩店是正派經營的喔~

基本上去做將子的體驗 就是好玩而已 ~~~ ~~~

然後女僕店真的有點排斥外國人吧

第一個是語言的問題 @.@

再來說實際點,本土阿宅可以三天兩頭去光顧

你這個阿斗仔要怎麼三不五時的去給她彭場呀

算是不錯的體驗

因為 ... ...總不能真的去吉原吧 我臭俗辣又沒錢啦

IMG_5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