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囧上任一週年的紀念日

來看看老天爺給馬囧什麼520賀禮

 

國內出現新流感第一例確認病例,曾任衛生署長的民進黨立委涂醒哲第一時間說「這是馬政府的520賀禮」

真巧~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選520今天來,還是真會挑日子呀~想也知道一定會有冥禁洞的人借題發揮

但沒想到不是什麼重量級的人物,而是舔耳案的主角,他這次沒出來放放屁,說真的我都快忘了他是哪位了

涂醒哲趕緊改口,強調「政府部門應該做好新流感的防堵工作,才是給520的最大賀禮。」

幹麻改口咧 ~ 真是的,一整個軟掉了,請學習一下黃奶零小姐敢作敢當的精神!請加油,好嗎?

 

‧520魔咒破除 台股收盤上漲48點

台股今天上演開高震盪走高走勢,收盤時指數上漲48.03點,擺脫市場所謂520魔咒影響;終場加權指數以6703.62點作收,成交值新台幣1915.56億元。

台股還真是給馬囧十足的面子了,一路衝衝衝,在豬感冒的攻擊之下,520這天還破除魔咒!反正大家賺錢大家黑皮嚕,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台股 ...  (食神好猜多了~ 因為我都不知道看多少次了)

 

 

差31歲 女教師男學生不倫戀

正義使者紅姨聽到這則新聞一定會說:台灣社會發生這種不倫事件,難道馬囧不應該負責嘛!?

好啦~ 前面鋪了一堆爛梗,其實我就是想要講這個啦 ~ 誰叫這新聞是520報出來的

48歲女師性感打扮誘惑男學生 兩人以「老公、老婆」互稱  <<點我點我見全文

由於女老師的年紀還比男學生的父親大了8歲,因此家人得知此事之後,無法接受憤而向民代投訴 --(你說說看誰能接受?叫他老爸情何以堪,想想真是太刺激又太噁爛了)

據悉,陳姓女老師和舞蹈社的同學出遊,後來支開其他學生,便把男同學帶回家裡使用電腦。男學生因疲勞而睡著,結果起來竟看見女老師穿著火辣性感的衣服出現在他面前,甚至還將他的手放在她胸部,血氣方剛的男學生於是和女老師做愛。 --(哇靠~真是受不鳥呀,是男人的就應該上!)

一想到那個畫面,恩 ~ 蘋果就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他超專業還是超機車 XD

LA04_001.jpg 

當時男主角還是國中生,女老師據說保養得宜看起來只像35歲

怎麼會還搞到在床上翻雲覆雨咧?

保養得宜的女老師好歹也見識過其他品種的台灣神鵰吧

國中生?毛都還沒長齊吧?莫非他的幾級會念RAP讓苦悶的女老師開心?

小鬼一枚也沒有錢呀?莫非是金城武明星臉?

ㄘㄟˊ~ 那小鬼那麼神的話,早該跟東區的火辣姊姊稿在一起了唄

女老師也是在在小鬼群中打滾過

48歲如此火辣,那想必她剛出道教書的時候不應該是更危險嗎?

22歲大學畢業去實習教書,此時跟男學生才差不到十歲呀 (可以叫姊姊,不用叫媽了)

那怎麼搞到現在都要半百了才勾引小鬼頭

想要得到青春不老的仙丹嗎 XD

 

所以 ... ... ...

應該是  ... ... ...

 

 

 

 

 

 

 

是「真‧愛」

我沒有別的理由了 ... ... ...

題外話

話說我google了關鍵字 "女教師"

結果圖片搜尋出現了一堆火辣照片

請家長關心家中未成年孩子上網都在看什麼 ~~~

(ㄟ ~ 那 ~我還不是長這麼大了 )

女教師呀 XD 都是片子裡才有的啦

XV-683.jpg 

bc8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